天才老少女

杂食党

少年派---你终于看出来了

两年过后,林够够已经会满地跑了,快放暑假的时候林妙妙接到邓小琪的消息---让她过两天去机场接她,她要回来过暑假了。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她了,妙妙高兴极了。但这个好消息当然也要告诉好兄弟江天昊了。

“喂,江天昊同志,告诉你个好消息,小琪要回来了!”

“我知道啊,她早告诉我了。”江天昊一点也不惊讶,这让林妙妙十分震惊。

“她为什么那么早就告诉你了,我到现在才知道,老实交代!”

江天昊在电话那头嘿嘿两声:“暂时保密,等小琪回来再告诉你。”说完把电话挂了。

林妙妙放下电话不屑地撇撇嘴,卖什么关子,以为我看不出来吗,但是她也是真的为自己这个兄弟高兴,毕竟他苦追邓小琪的时候是有目共睹的。

林妙妙出神的看着窗外,再将视线放回手机上,拿起来翻出了那个熟悉的号码。

“你,今年暑假回来吗?”然后又一一删掉。

“小琪后天回来诶,你呢?”删掉

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就是没有发出去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林妙妙在学校看到一对对情侣走在一起的时候,脑子里总是第一时间飘过钱三一的脸,从那时候开始,她就觉得不对了。

越想越烦躁,那个人偏偏一点反应都没有,让林妙妙简直纠结死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不想了。”

把手机往旁边一扔,将头埋在被子狠狠地滚了几滚。

“林妙妙你又鬼叫什么,闲了就把你弟弟带出去玩。”王胜男风采不减当年。

“来了来了,够够,姐姐这来。”林妙妙走到客厅,朝林够够张开双手,够够也乖巧地迈着他的小短腿跑进妙妙怀里。

“快把他带出去,不然你们的午饭就没有了。”王胜男好不容易从够够的折磨中脱离出来,已经11点了,还没有开始做饭。林妙妙一听到要没饭吃,抱起够够就跑出去了。

够够一出门就宛如一匹脱了缰的野马,林妙妙追的出了一身汗,好不容易熬到了12点,王胜男给妙妙打了个电话,才把够够抱了回去。

林大为现在找到了钓鱼这一兴趣爱好,一大早就不见人影,到现在才回来,当然也是“战果累累”,反正这段时间家里最不缺的就是鱼。

“哎呀,开饭啦。”林大为在桌边跃跃欲试,被王胜男打断。

“现在才回来,早上什么也没做,去,把够够的奶喂了再吃,妙妙,来吃饭。”

林大为落寞地喂奶去了。

“对了,妈,小琪要回来了。”林妙妙夹了一块五花肉边吃边说。

“真的!那钱三一呢?”

林妙妙嚼菜的动作顿了顿,淡然地摇摇头:“不知道,我没问。”

王胜男当然看出了女儿的不对,只是笑笑,也不谈这个话题了。

这边林大为也喂完了奶上桌吃饭了,当然,吃完了林大为刷碗。

一天后

林妙妙起了个大早专门挑了条新裙子,好好地打扮了一阵下楼,发现江天昊已经在小摩托上等了一阵了。

“哟,这么积极呀,江天昊。”

江天昊今天也打扮的人模狗样的,还专门做了个发型,慎重地不行。

“这不是,小琪要回来了嘛,我是要好好准备一下啊,快上来,别迟到了。”

林妙妙不屑地撇撇嘴,坐上车:“重色轻友。”

到机场等了一下,小琪从出机口出来,妙妙第一个扑上去熊抱了小琪。

“小琪,想死你了!”

小琪也狠狠回抱了妙妙,两个人笑的像两个孩子。

妙妙放开小琪后仔细端详了小琪的脸:“怎么瘦了这么多,没好好吃饭吗?”

邓小琪也面露无奈:“没办法啊,我们的体重控制得可苛刻了。”林妙妙还想再说什么,被一边上来的江天昊盘开。

“行了行了,这么久了,该我了。”说完把小琪往怀里一搂:“好了,现在公开了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林妙妙假装十分惊讶:“啊,真的啊,我早看出来了。”

小琪只是害羞的浅笑,江天昊搂了一会儿怕小琪不自在就放开了。

“好了好了,先去吃饭,吃饭的时候再聊。”林妙妙想快点让三个人不要这么尴尬地站在这里。

“等等,还有一个人。”小琪神秘地朝妙妙笑了笑。

林妙妙看到小琪这个表情一下就懂了,心跳也跟着慢慢加快。

只见出机口走出那个熟悉的身影,钱三一拖着黑色行李箱走出来,朝三人笑了笑,而后转向林妙妙

“好久不见,16G。”

吃饭的地方是江天昊订的,听说是他们江家小厨加盟的,江天昊一直不停地给邓小琪夹菜,夹了满满一盘,小琪让他别再夹了,江天昊才停下。

一旁的林妙妙和钱三一一片沉默。

林妙妙开声打破僵局:“喂,你们两个还没交代清楚呢,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

“就他一直都对我这么好,我挺感动的,而且他看久了之后也没有那么丑。”小琪笑着说。

“小爷本来就不丑,只是你才发现而已。”江天昊不服气了,捏了捏小琪的鼻子,小琪打了打他的手,用眼神示意他看对面那两个人。

江天昊看过去,那气氛,之尴尬,两年没见,这两人感觉生疏了许多,也不知道是生疏了,还是各自心里有鬼。

江天昊戏谑林妙妙道:“怎么不和人钱三一说话啊,人不在这两年你不是天天念着人家吗?”

林妙妙起身指着江天昊:“你胡说什么呢?”转头看向钱三一,果然看到钱三一带着那意味不明的眼神锁林妙妙。

林妙妙赶忙坐下喝了口水,对着钱三一尴尬的笑了笑:“你别听他胡说,乱说的,乱说的。”说完心虚地低下头。当然,不忘狠狠地瞪了江天昊一眼。

“我倒不希望昊子是乱说的。”钱三一不紧不慢的说出

江天昊在对面听到这句话嘿嘿笑出声,被小琪捂住嘴推出了包间:“我们去上个厕所,你们慢慢聊。”

等包厢彻底空下来,林妙妙还是不停地喝着水,不敢看一旁的钱三一。

“林妙妙,你自己说。”一旁的钱三一先憋不住了

“我说什么啊,没什么可说的。”林妙妙选择逃避

钱三一见她不说,生气的靠在椅背上也不说话了。

一时间,包厢静了下来

“你不会,到现在还没看出来吧。”钱三一靠在椅背上说道,语气中居然夹着几丝无可奈何的语气。

此话一出,林妙妙背后一僵

“看出来什么?”

钱三一无奈的叹了口气,坐直,将林妙妙的身体扳过来面对自己,微微正声:“这么多年了,我喜欢你这么多年,你怎么还看不出来,别人都看出来了,就你看不出来。”林妙妙震惊地睁大眼睛,不敢相信中有夹杂了几丝雀跃。

“我...我是怀疑过,后来见你一直没表示,也不回来,我以为我想多了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钱三一突然入侵地堵住嘴,吻到林妙妙有些喘不上气了才放开她,林妙妙喘着气,楞楞的盯着钱三一。

“我表示了,林妙妙,我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了,怎么样,要吗?”

“要,我要。”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天才老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