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老少女

杂食党

这一次,就真的是一辈子了

“魏婴!”蓝湛从梦中惊醒,一边的小手慢慢的摸过来,搭在蓝湛的腹上便安稳地没了动静,蓝湛侧头看看一旁安睡的魏婴松了口气,轻轻地将魏婴的手从身上拿下去,缓缓起身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,再将被子把魏婴盖严实,披了一件长袍走出静室。

外面安静极了,雪势渐大,一般这种天气魏婴就特别犯困,蓝湛坐在台阶上看着雪景,思绪却飘的很远,等了13年,蓝湛承认那13年来他很害怕,怕自己是真的等不到。他不愿回来,蓝湛知道。不然也不会13年来一点消息都没有,但好在他还是回来了,并且终于老老实实的被藏起来了,现在的日子蓝湛小心翼翼的度过,害怕哪天发现这是一个梦。

“蓝湛”
 魏婴半睡半醒间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便找了出来,蓝湛感觉肩头被放上了重量,侧头看到魏婴头顶的发旋。魏婴在他肩头缓缓地蹭了几下:“你怎么不睡啊?”
 蓝湛看见魏婴身上单薄的里衣,皱了皱眉将自己身上的长袍脱下裹在魏婴身上,“怎么不披外衣就跑出来了。”魏婴顺从的任他摆布,听到提问小声道“这不是着急找你吗。”说着将头埋在蓝湛的怀里又蹭了几下,蓝湛伸手揉了揉魏婴的头顶

“没睡醒?”

“嗯,你是不是做噩梦了?我刚刚听到你在叫我的名字”魏婴从蓝湛的怀里抬起头,对上蓝湛浅色的眸子,蓝湛没有回话,淡淡地回视他。

魏婴调整了一下坐姿与蓝湛并肩坐正,正了正声:“我是真的没有打算回来的。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我以前对你也完全没有想法的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但是现在如果让一切重来一次,我可能就真的跟你走了,我真的后悔了,如果当初听了你的话,或许就不会像那样了”

魏婴侧头朝蓝湛淡淡一笑:“蓝湛,真的,谢谢你。”

蓝湛略有些不自然

“你我之间,不用...”

“不用道谢是吧,但是蓝湛,我是真的很感谢你,原来我一直以为你会站在我的对立面,但是现在我才发现,至始至终站在我身边的只有你,所以蓝湛,我很谢谢你”

“魏婴...”

“还有,我是真的很心悦你。”

蓝湛微愣,耳根漫上一丝粉红,微微正色说道:“回去睡觉吧。”

“害羞啦,含光君。”正经不到一阵又没正形的魏婴挑了挑蓝湛的下巴,调戏道:“叫夫君。”

蓝湛挣脱,皱皱眉:“魏婴,别闹。”

“叫嘛叫嘛,蓝二哥,叫一个嘛。”

蓝湛捏捏拳,抑制住心中悸动的欲望,要忍不住了。

“蓝二哥~礼尚往来,我都叫了这么多声了,你叫一声不亏的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蓝湛扛了上去,起身朝静室走去,关上门,做起了腰部锻炼...

第二天,魏无羡成功的睡到了午时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天才老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